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Yoga】 W6 - How to do Dancer's (Natarajasana) Pose

youtube上有數不清的瑜珈教學

這個我記得我之前看過一次 挺喜歡的

因為她包含了一些準備與暖身相關部位的動作




今天是這禮拜第三天練習dancer pose

有時候平衡很好 有時候連一秒鐘不到就要倒了

就像生活一樣 有時候開心 有時候瞬間因為一些事情就掉到谷底

慢慢的 我學習跳出來觀察

今天平衡不好也沒關係呀 再站好就好 一直都站不好 那就練呼吸

總是有收穫的

今天我想是因為收到了要延簽的信 上面提到其中一個要準備的文件 我沒有 心情很受影響

所以練習時無法專注 所以就想到了那跟著影片練吧

因為這影片有包含一些我之前沒想過的準備暖身動作

所以今天把練習焦點放在這個暖身動作上

也是一種收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