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幸福在我的生命裡面

今天睡前哭著傳了一個訊息給媽媽:我有時候不懂為什麼我一直都很認真活動很認真唱題阿 但為什麼別人都能有幸福我卻不能有。。。我很認真廣布阿。。

後來怕媽媽太擔心 又傳了  沒事啦  反正我有御本尊  繼續唱題就是了

隔天醒來時收到了媽媽好溫暖好美麗的回覆

這樣就對了.信心是永遠的.人生是一輩子.人生那有都是順遂的現在一切的經歷都是為了未來幸福的因.像爬山一樣.要享受山頂的視野與境地.須要一路一步一步的持續往上.過程多看看週邊的花花草草.切以感謝的一念.一定會登上山頂.再回頭看時.一切充滿歡喜感謝
若不經歷登山的過程.怎有強健身心體魄.世上沒有永遠幸福可享.只有經過爬山的過程.山頂的視野與境地才是不崩壞的幸福
妳目前想像的幸福與別人的幸福.那只是一個假相
真正的幸福在妳的生命裡面.只要刻劃御書與先生的指導去前進.不幸福也難.一定要這樣確信

我說
12月的教研最後一篇有句:每天能合掌唱題真是幸福。    還有先生說 也會有因為宿命不能隨心所欲的時候,但是在自己與御本尊之間,可以心想事成。  可是有時候覺得看不到往山頂是哪一個方向,好像自己一直走反方向
媽媽回答
不管方向是正事反.依著先生的指導去前進.就算繞了遠路.也能多看一些花花草.只怕停下腳步.永無在山頂的廣闊視野
多美的鼓勵
凡夫的眼光有限.為何一切以祈求第一去前進.不以自己的方法論
為何要唱三個感謝的題目.唱到明年5.3.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走在信心的軌道上.決不會偏離宇宙的法則
佛與魔是一線之隔.跨越了魔就是佛.會涌現無量無邊的力量與福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