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第一瓶果醬


四天三夜的露營+每天約二十公里的划槳實在是要了我的老命
能夠再度舒服的洗澡 睡覺時候能呈現大字型 早上起床有溫水喝 實在是太幸福了

所以今天只想悠悠閒閒的在家發懶
雖然說是發懶 但是也洗了三次衣服 還吸了地呢

中午簡單吃了泡麵 
還說服了腳因為被某種昆蟲叮到腫到不行的Georg留下來 明天再走
Georg是少數讓我感到自在的朋友 

桌上還有兩盒去露營前買的紅醋栗
因為果汁很好喝  我不知道它單吃起來是這麼酸 
都沒有人捧場 丟掉又很可惜
想說那做成果醬好了
上網稍微查了一下 滿簡單的 就直接把果子用小火煮滾 可以加一點檸檬汁
然後加糖煮到濃稠狀
我沒有量家多少糖 我就是是吃看看不要太酸即可 因為太甜我也不愛
不過裝果醬的玻璃瓶要先用沸水煮過 晾乾 果醬才保存得久
煮到濃稠狀後就可以裝進玻璃瓶 放涼之後再放入冰箱即可
還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希望可以下嚥 哈哈

很久沒有寫東西
寫的東西都上文不接下文的
看來真的是要每天紀錄些什麼 流水帳也好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